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第2天 嘉義考區3起未帶證件違規

大學學測昨起連考2天,今天考試清晨氣溫稍低,不少考生穿保暖衣物禦寒。(記者王善嬿攝)

大學學測昨起連考2天,今天考試清晨氣溫稍低,不少考生穿保暖衣物禦寒。(記者王善嬿攝)

2019/01/26 17:4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進行第2天考試,嘉義考區分別在嘉義高中、嘉義女中兩間考場舉行,共3名考生因未攜帶應試有效證件,考試結束鈴響畢前證件未送達試場,遭記違規,扣該科成績1級分。

負責嘉義考區試務的中正大學表示,第一節數學共65人缺考,第二節國文寫作76人缺考,第三節自然有73人缺考。

中正大學表示,去年就改為不再製發准考證,改以身分證、居留證、駕照、有照片健保卡、護照共5項作為應試身分查驗;今天3名考生因未帶應試證件查驗,將扣1級分提報大考中心查驗。

中正大學表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2月26日寄發成績單,同時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