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自然「差點寫不完」 考生直呼:好難

大學學測第二天,考生考完最後一科自然,紛紛步出教室。(記者蔡亞樺攝)

大學學測第二天,考生考完最後一科自然,紛紛步出教室。(記者蔡亞樺攝)

2019/01/26 17:2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學學測第二天,最後一節考自然科,不少三類組考生直呼好難!考生說,今年作答時間比去年增加10分鐘,題目難度高,而且不好作答,趕在最後一刻才把題目寫完,也沒時間再回頭檢查,去年學測自然科已經是號稱近5年來最難,但今年試題難易度還比去年再難。

師大附中考生劉哲嘉說,題目滿多是高三選修生物課的內容,有讀過選修會比較容易作答,許多題目要花時間去想,而且有許多圖表題,要一直看圖作答,滿累的,一直寫一直在作答。

師大附中林姓考生說,雖然題目比模擬考簡單一點,但比起歷屆試題都還要難。師大附中考生林和風也認為,今年考題滿難,寫不太完,有些題目甚至太難只好先跳過,例如考化學沉澱與實驗題。

師大附中考生張祉超也說,雖然最後有把所有題目作答完成,但沒時間回頭檢查,這次比歷屆考題都難,而且難滿多的,而且今年作答時間有增加10分,難度可能比去年還難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