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東石高中學測創新高 市長讚聲:孩子可以就近念好學校!

朴子市長吳品叡等今天到東石高中貼榜恭賀學測成績創新高。(記者林宜樟翻攝)

朴子市長吳品叡等今天到東石高中貼榜恭賀學測成績創新高。(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2/26 12: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學測成績昨天公佈,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東石高中成績60級分以上有17人,50到59級分有35人,創下校史新記錄,朴子市長吳品叡及社區人士今天到校恭賀,吳品叡感謝學校用心栽培在地學子,讓社區的家長選擇東高,「孩子可以就近在家鄉念好學校!」

吳品叡說,東石高中學測成績年年進步,社區家長們有目共睹,朴子市公所秘書吳振名也說,一家四口都是東高校友,原本希望2個兒子到嘉義就讀,但孩子堅持選擇東高,喜歡學校快樂學習的氛圍,運動風氣等均衡的發展,感謝老師們辛勤教導,耐心鼓勵學生,犧牲假日到校陪伴孩子讀書。

考出好成績的學生們說,自己原本是被動懶散的,而讀書的過程需要有力的推手,感謝老師們耐心鼓勵與陪伴,3年仁班學生說,導師早上7點到校,營造班級讀書風氣,同學們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全體自發留下晚自習至9點半,維持穩定的讀書氛圍。

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說,感謝市長、教育部校外會葉聰模督導及家長會林文正會長的祝賀,學測成績年年創新高,證明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行政團隊合作無間,近年來少子女化衝擊,學校還能維持新生報到率,將成績往上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