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學測成績公佈 斗六高中一人滿級分

大學學測成績公佈,斗六高中一人滿級分。(記者詹士弘攝)

大學學測成績公佈,斗六高中一人滿級分。(記者詹士弘攝)

2020/02/24 12:3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09年度大學學測成績揭曉,斗六高中成績亮眼,吳旭蓮75滿級分,另70級分以上6人、65級以上26人;吳旭蓮畢業於雲林國中,是雲林考區狀元;四科滿級分60級分的有賴宜謙、曾傑生,都是畢業於斗六國中。

斗六高中表示,每個學生都有個別差異,都有自我實現的可能,學校鼓勵多元學習表現,特別在宣達學生學習成就與學校辦學表現時,不會侷限於少數學生的單一成績表現,會更用心發掘多元成就,鼓勵不同專長面向的奮發精進過程。

斗六高中表示,今年因考試題目比較難,預估醫學系的分數可能會略降,四科58或59分就可能上醫學系;目前吳旭蓮與賴宜謙對醫學系比較有興趣;曾傑生入學後就表示想讀台大昆蟲系,學校會尊重所有學的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