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深夜特集》除了武漢肺炎 這些新聞你不能不關注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但這些新聞你不能不關注!(影音製圖)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但這些新聞你不能不關注!(影音製圖)

2020/03/01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爆發至今,疫情持續擴散,每天可見哪邊又有確診案例,世界各國也紛紛傳出疫情,武漢肺炎幾乎占滿了新聞版面。其實除了疫情,還有許多需要受到關注的重要新聞,這週深夜小組特地幫大家拉回目光,整理你不能不知的重要新聞。

這屆立法院立委抽各委員會席次,可說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某位立委卻因為這個原因可能沒辦法如願換到想要的席次?大考學測放榜,今年數學科滿級分意外人數大增,還造成大考中心主任請辭風波,但有趣的是當天Google熱搜竟然是「這個」名列前茅?!

最後本週還有精采彩蛋!柯文哲竟然組團翻唱這首神曲,要送給衛福部長陳時中羨煞旁人!

本週《深夜可以看》這些新聞你不能不關注,精采內容03/01(日)21:00準時上線!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小編精選」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