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新營高中考場 2考生互比手勢違規

國中會考新營高中考場上午發生兩生在試場內互比手勢,監考老師當場告知違規,將送台南區聯招會處理。(記者王涵平攝)

國中會考新營高中考場上午發生兩生在試場內互比手勢,監考老師當場告知違規,將送台南區聯招會處理。(記者王涵平攝)

2016/05/15 14: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國中會考新營高中考場上午發生兩生在試場內互比手勢,監考老師當場告知違規,將送台南區聯招會處理。

上午第1節自然科考試時間至9時40分,1名考生在9時30分交卷離場時,向另位同學比了手勢示意可以交卷,但同學也回以手勢示意你自己先離開,監考老師見狀後立即制止,當場告知已違反考試規定。

初步了解,兩生雖非以手勢暗示與作答有關的暗號,但因試場內禁止任何交談、手勢,因此還是會將兩生移送台南區聯招會。

會考試題請見:

##國中教育會考專區試題解答%%http://iservice.ltn.com.tw/2016/specials/cap/p02.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