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 屏東考場上午5件違規

屏東考場上午5件違規。(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考場上午5件違規。(記者邱芷柔攝)

2017/05/20 15:0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106年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屏東考區上午有5件違規事件,多數為提早翻閱試題本、配戴智慧型手錶等,教育處學管科也提醒考生,務必牢記考場規定,別因一時疏忽違規。

國中會考第1節考社會、第2節考數學,屏東考區考生普遍反應,無論是社會或是數學,這次會考題目比模擬考來得容易,題目較易掌握;社會科缺考94人、數學科缺考95人。

屏東考區今年共有8542名考生,在屏北高中、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屏東高工、內埔農工、潮州高中、東港海事、佳冬高農、恆春工商、琉球國中等10所學校設置考場,另有申請非冷氣試場、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應考服務等18位考生應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