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海外考場同步考 試卷也要買機票

台南區國中會考試務工作由台南二中負責。(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區國中會考試務工作由台南二中負責。(記者劉婉君攝)

2018/04/24 21:1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中會考將於5月19、20日兩天舉行,台南區今年各考場比照去年,報考人數約1萬7600多人,比去年減少約1200人。位在中國的海外考場,將以一人一箱的方式,由專人將試卷送抵中國,每箱試卷都將比照人,買票搭飛機。

今年國中會考台南區的試務工作由台南二中主辦。而一般來說,會考的考場原則上都設置在公立學校,但台南一中去年因擔任全國試務的主委學校,今年則是負責海外考場的學校,連續2年都不設考場,考場改設私立長榮中學;曾文區的考場則是從去年開始,即改由曾文家商辦理,以減少廟會活動對考生的影響。

在海外試場方面,分別位於中國的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及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共有400多名考生,南一中將出動32名工作人員前往辦理試務工作,校方3月下旬已先前往踩線,試卷將在會考前封箱送抵中國,中國也將給予禮遇通關,試卷在考試當天才會拆封,不會影響所有考生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