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倒數一週 屏縣教育處籲考生保持平常心

學生掛上祈福卡。(記者羅欣貞攝)

學生掛上祈福卡。(記者羅欣貞攝)

2019/05/10 12: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將於下週六、日,5月18日、19日登場,屏東區有7365位考生報名,比去年少近700名;考試倒數一週,除各校舉辦祈福活動外,屏東縣教育處也呼籲考生保持平常心,睡眠和作息都要正常,才能以最好的狀態應試。

屏東區的考生將分別在屏北高中、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屏東高工、內埔農工、潮州高中、東港海事、佳冬高農、恆春工商、琉球國中等10所學校設置的考場應試。考前一天即5月17日下午3點至5點開放考生查看試場。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屏東考區的試務工作由屏東女中負責,18日(星期六)上午考科為社會科和數學科,下午考科為國文科及寫作測驗;19日(星期日)上午考科為自然科、英語科(閱讀及聽力)。

考試只剩倒數一星期,縣內許多國中為學生舉辦祈福活動,今天(10日)長治鄉公所就在長治國中舉辦「文昌護佑.包粽祈福」活動,現場由全體考生依序敲響鑼聲,在金榜題名祈福牆掛上寫著自己理想學校的祈福卡,並走過狀元門,盼考運亨通,帶來好兆頭。

學生走過狀元門。(記者羅欣貞攝)

學生走過狀元門。(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