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放榜 苗栗共同就學區通霄、苑裡學子創佳績

通霄國中學子合照。(記者蔡政珉翻攝)

通霄國中學子合照。(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6/05 17:5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中會考成績放榜,位於苗栗縣海線、苗栗共同就學區學生成績優異者可以申請台中一中、台中女中等台中市明星高中。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共7人達5A,為通霄、苑裡、三義、卓蘭中投共同就學區四鄉鎮之首。

其中其中劉品妍達5A9+,柯懿珊5A8+、林愷暄5A8+、陳俞蓁5A7+、鄭雅今5A5+、李玟錡5A4+、葉恩圻5A2+。而劉品妍與林愷暄揭帷美術班學生,其中林愷暄在升高中藝術才能班特色招生甄選入學,術科測驗成績達PR97,會考5A8+可望進入台中一中美術班就讀。

通霄國中5A從去年的4人,今年增加為6人,其中寫作測驗有4名達5級分以上,更有1位同學獲滿級分。

通霄國中榜首胡紹安則是利用自己的一套學習系統,以理解觀念為主,不死記考古題應試,她也認為養成閱讀習慣對於增加人文素養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