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經典賽》除了台灣殺手張寶樹 中國隊還想徵召這些人

2016/12/07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中國隊與日本、古巴、澳洲同組,總教練麥拉倫(John McLaren)不打算認輸,不但再次徵召張寶樹,還計畫找來前大聯盟投手陳用彩。

現年33歲的張寶樹在紅人3A,在小聯盟打拚12年,前兩屆都參加過經典賽。2009年經典賽時台灣首戰輸南韓,次戰對上中國隊時,張寶樹攻守俱佳,還轟出全壘打,助中國隊以4比1擊敗獲勝。台灣隊也成為24小時內就淘汰出局的球隊。

除了張寶樹外,麥拉倫想徵召在大聯盟累積有82勝的陳用彩、金鶯隊投手沃利(Vance Worley)、馬林魚隊的布萊斯(Austin Brice)、紅雀隊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以及他的弟弟、光芒隊潛力新秀基恩(Kean Wong)等人。

陳用彩是華裔巴拿馬人,沃利的母親出生在香港、之後移民美國,布萊斯則是出生於香港,而王寇頓的祖父母是華人。麥拉倫認為,中英文流利的張寶樹,能夠擔任與中國隊成員的溝通橋樑。

值得注意的是,陳用彩在第一屆、第二屆經典賽時是披上巴拿馬國家隊戰袍。

張寶樹。(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張寶樹。(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陳用彩。(資料照,法新社)

陳用彩。(資料照,法新社)

沃利。(資料照,美聯社)

沃利。(資料照,美聯社)

王寇頓。(資料照,美聯社)

王寇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