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省道交通》台64線砂石車翻覆釀壅塞 蘇花路廊崇德段車多

台64線今上午傳出有砂石車翻覆,造成南下車道暫時封閉,目前尚在排除中,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圖擷自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

台64線今上午傳出有砂石車翻覆,造成南下車道暫時封閉,目前尚在排除中,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圖擷自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

2022/02/06 14:01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今天(6日)是春節連假收假日,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省道上午陸續湧現北返工作地的車潮,截至下午1點,東部台9線花蓮崇德路段北向、北埔路段南向有車多情形,另台64線五股(11K+800~10K+200)往八里方向受上午砂石車翻覆事故影響,雖排除並恢復通行,但壅塞仍未完全紓解。

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表示,今天上午9時14分1台砂石車於台64線西向8.9K(新北五股成子寮)不慎翻覆,經第一區養護工程處中和工務段及警消人員努力之下,已於12時50分排除事故車並完成路面清掃,恢復正常通車。

公路總局預估,今天下半天各地區主要幹道路段仍有收假車流湧現,包括北部地區台61線鳳鼻至香山路段,南部地區台1線水底寮路段、台9線南迴公路,以及東部地區台9線礁溪路段等。建議用路人出發前,可至公路網站訊息公告頁面、省道即時資訊服務網、幸福公路App等管道查詢最新資訊,並請注意省道上資訊可變標誌(CMS)發布之路況。

公路總局持續呼籲有交通旅運需求民眾多加搭乘公共運輸,強調已請客運業者備妥充足運能,並視場站候車人潮機動加開班次外,亦即時監控重點客運場站疏運情形,以達各重點客運場站「站不留人」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