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指考第2天 高雄1考生想吐被扶出場

大學指考第2天,高雄中山高中試場1名男考生身體不適休息後被扶回試場。(記者黃旭磊攝)

大學指考第2天,高雄中山高中試場1名男考生身體不適休息後被扶回試場。(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02 13:4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108年大學指考第2天,高雄考區5900多名考生全數上場,1名男考生應試時想吐被扶出場。

指考今天進行數學乙、國文、英文及數學甲科目考試,數學乙考科剛開始時,中山高中試場1名男考生向監考人員反映想吐,高雄大學試務中心派員了解,確認符合試場規則並獲考生同意,帶出考場至健康中心休息,狀況穩定後再返回應考,全程由試務人員陪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