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考生加油囉!大學指考明天登場

大學指考明天登場,虎尾科技大學考場今天下午開放查看。(記者廖淑玲攝)

大學指考明天登場,虎尾科技大學考場今天下午開放查看。(記者廖淑玲攝)

2016/06/30 19:0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考生加油囉!大學指考明天登場。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明天起一連3天進行,第一天考物理、化學、生物;第二天數乙、國文、英文、數甲,第三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虎尾科技大學教務長楊達立指出,雲林考區共899名考生報名,所有考場全部設置在虎尾科技大學,今天下午開放考場查看。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要多注意天氣變化,尤其是居住在山區或偏遠地區考生,請特別注意當地的氣候與交通狀況,務必提前出門應考。

為協助考生了解各試場地理位置,各分區地點參考圖可上大考中心網站參考,請考生務必預先了解到達試場之交通路線,以準時應考。

楊達立表示,大學指考比照學測規定,每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考生即可入場,但至考試開始鈴響前,考生不得翻閱試題本,並不得書寫、畫記或作答,僅能目視核對座位標示單、答案卷卡是否與准考證相符。此外,答案卷全面實施螢幕閱卷,考生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不得使用鉛筆,才能清楚掃瞄。

試場冷氣設定在26℃至28℃,考生可攜帶保暖衣物,記得攜帶准考證與書寫文具。若准考證不慎遺失時,可持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等任一證件,考試前到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

楊達立特別提醒考生切勿攜帶手機及具有通訊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包括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錶、智慧型眼鏡等均不得攜帶。

大學指考雲林考區共899名考生報名,所有考場全部設置在虎尾科技大學。(記者廖淑玲攝)

大學指考雲林考區共899名考生報名,所有考場全部設置在虎尾科技大學。(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