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指考今最後衝刺 歷史科開2間防疫試場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中)指出,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指考需進行相關防疫措施。(記者吳柏軒攝)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中)指出,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指考需進行相關防疫措施。(記者吳柏軒攝)

2020/07/05 10:4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9年大學指考今最後衝刺,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考科,大考中心統計,全國約2萬多名考生報考,而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歷史科施測,仍開放2間防疫試場因應。

今指考舉行歷史、地理及公民等考科,大考中心統計,歷史科報考2萬2282人、地理有2萬1126人、公民與社會有2萬391人;歷史科上午10點已考完,實際到考人數2萬960人,缺考1323人,缺考率5.94%,較去年微升0.23%。

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說,因防疫緣故,持續監測全國情況,歷史科共開啟2間防疫試場,其中1間是從國外返台尚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考生,另1名台北考生則是入校前多次量測體溫都達發燒,也被安排隔離;而昨原先有多名考生也因體溫超標而隔離,因屬自然組考生,今都未參加考試。

黃璀娟說,另截至目前統計,歷史科尚未回報重大違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