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次日未傳舞弊 17日寄發成績

2015/07/03 06:00

大學指考昨第2天重頭戲,考國文、英文、數學甲、數學乙等科目,全部考生都須上陣應試;而各科缺考率與去年相比皆些微降低,但減少比率都不及1%。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認為無統計顯著意義,但或許與考生結構有關,如重考生多寡也會影響缺考人數增減。

而昨並未傳出重大舞弊、試務違規的事件,僅上午在北區有一個考場的某教室,2台冷氣機其中1台漏水,馬上就被關掉,並開電風扇循環,沒有造成考試中斷影響。

今天指考將由社會組考生做最後衝刺,上演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各科硬仗,下午3點20分鐘響結束,才是真正暑假開端,而考試成績將在7月17日寄發並公布相關統計資料。(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