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英文考行銷台灣 考生:容易發揮

考生們趁著休息空檔讀書。(記者許倬勛攝)

考生們趁著休息空檔讀書。(記者許倬勛攝)

2019/01/25 15:0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首場英文科上午考試結束,桃市平鎮區的考生們說,今年英文考題比想像中簡單、與生活時事結合,整體單字難易適中、閱讀測驗平易近人「比平時模擬考簡單多了」。

至於作文題目談如何行銷台灣,談我國在各方面的特色,考生們說,其實只要常看新聞、閱讀雜誌書籍等,即可從中汲取靈感。陳同學說,他以飲食文化破題,談台灣特有的手搖飲料及小吃攤,如珍珠奶茶風靡全球現象,再談自己對此的看法,屬於容易發揮的題目。

龍潭高中陳同學說,整體而言,只要文法概念清楚、將課本所學單字記熟、仔細及耐心作答,都可以有不錯的成績,是一份平易近人的試題。

負責承辦南區考場的中央大學表示,目前考場秩序良好,沒有發生違規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