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雲林正心中學大學學測4科60級分有兩人

鄭光詔最喜愛的科目是生物,未來想往醫科發展。(記者詹士弘翻攝)

鄭光詔最喜愛的科目是生物,未來想往醫科發展。(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2/24 13:0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09大學學測放榜,正心中學四科滿分60級分的有兩人,分別是鄭光詔與李昱慶同學,獲59級分的有林昱余、林盈如、吳政龍、林威宏。

鄭光韶就讀正心美術班,國中時期對美術有濃厚的興趣,屢屢獲獎,直升高一後,參與校刊社編輯,榮獲全國校刊競賽佳作。高一成績沒有很突出,很感謝導師的正向鼓勵,多方嘗試各領域,參與校內數學、化學、地球科學、生物、物理競賽均獲獎,最喜愛的科目是生物,未來想往醫科發展。

李昱慶當年以5A++成績直升正心,高中校排名是前1%,平時有良好讀書習慣,沒有補習,完全按照學校規劃,是讓導師非常讚賞的學藝股長,積極參與社團與校內外各項活動,各方面均衡發展。學測成績公布後,李昱慶相當開心,目標是台大,最後的選擇將與家人討論後再決定。

除滿級分的學生外,此次也出現幾位黑馬,原來校排無法申請繁星推薦的林翔偉與鄭景友,也衝出52級分的佳績,為申請入學拿到前排的門票。

李昱慶當年以5A++成績直升正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昱慶當年以5A++成績直升正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