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北港高中雙姝學測跨越70級分 校友樂頒「萬分敬佩獎」

姚莉香(左四)、鄭凱勻(左五)學測分別拿下72、71級分,校友蔡源芳(右二)頒發獎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姚莉香(左四)、鄭凱勻(左五)學測分別拿下72、71級分,校友蔡源芳(右二)頒發獎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2020/02/26 13: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高中今天學測表現優異,姚莉香、鄭凱勻雙雙突破70級分,是相隔8年後又有學生跨越70級分,校友蔡源芳今天到校頒發「萬分敬佩獎」獎學金1萬元,獎勵兩人好表現。

北港高中校長傅國樑表示,今年學校學測成績有大幅成長,除了姚莉香72級分、鄭凱勻71級分外,有11成績在60分級以上,是學校8年來最好成績,除了學生本身努力外,老師的指導與陪伴功不可沒,學生只要善用繁星優勢,相信都能填到理想的校系。

姚莉香表示,她第一志願是台大外文系,雙親是她英文啟蒙老師,喜歡看美劇練英聽、學單字,單字王APP也是輔助學習之一,上大學前,想要多閱讀原文小說,未來想走外商或翻譯工作。

鄭凱勻想進入陽明大學藥學系就讀,希望能當一名救人的好藥師,接下來會繼續準備高中自然科加深加廣課程,以銜接大學課程。

蔡源芳說,雲林偏鄉教育資源相對都會區貧瘠,自己也畢業於北港高中,很高興學弟妹有優異表現,藉由獎學金來鼓勵她們,藉此回饋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