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可能強碰颱風 斗六高中請考生帶毛巾和吹風機

週末週日的國中教育會考可能強碰颱風,斗六高中緊急通知各校,轉知學生記得帶毛巾和吹風機。(資料照片)

週末週日的國中教育會考可能強碰颱風,斗六高中緊急通知各校,轉知學生記得帶毛巾和吹風機。(資料照片)

2020/05/14 15:5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今年第1號颱風「黃蜂」可能在週末和週日將最接近台灣,強碰即將在16日和17日舉行的國中教育會考,今天下午斗六高中緊急通知區內各國中學校,請交代學生自行備妥毛巾、雨傘和吹風機等,若考生淋溼時可以使用,以免影響考試。

斗六高中下午發布緊急通知給考區各國中校長及主任指出,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強度持續增強中,預計有機會增強為中度颱風,再加上梅雨鋒面的相互作用,恐有強降雨發生,為利本周末會考順利進行,請轉達應考學生,備妥毛巾、雨傘、吹風機等物資,供考生淋溼時使用。

另外,因應颱風及相關防疫措施,請考生務必提前出門,避免因交通等因素,影響應試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