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新北5A以上近2500人

福營國中李玟勳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福營國中李玟勳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2021/06/11 20: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出爐,新北市約有3萬名考生,成績5A以上者有近2500人、滿級分近40人。其中,福營國中李玟勳不但會考成績優異,去年更入選棒球國手,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獲滿級分的江翠國中吳群幸八年級才由體育班轉到普通班,歷經1年衝刺努力獲得佳績。

李玟勳是福營國中棒球隊隊長,除了在體育賽事表現優異,同時兼顧學業維持好成績,課餘時間更精進日文,盼能到日本培訓圓夢。去年入選國手的他,這次會考除了英語科獲得A,其餘科目均有A++的佳績,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本留學打球。

江翠國中吳群幸是學校唯二獲得滿級分的學生,他八年級才由體育班轉到普通班,為了在最後一年努力衝刺,經常留在學校晚自習、自主落實讀書計畫,最終獲5A++及作文6級分的優異表現。

教育局說,6月15日至23日為基北區模擬選填志願時間,將於24日公布實際招生名額,正式選填志願時間從6月24日中午12點至7月1日中午12點,學生可逕上110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選填志願。

江翠國中吳群幸八年級才由體育班轉到普通班,此次會考獲滿級分。(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江翠國中吳群幸八年級才由體育班轉到普通班,此次會考獲滿級分。(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