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連假 雲林初一至初四停收垃圾

雲林縣各鄉鎮市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雲林縣環保局提供)

雲林縣各鄉鎮市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雲林縣環保局提供)

2022/01/25 16:1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雲林縣環保局彙整各鄉鎮市清潔隊垃圾清運時間,大多數是初夕(1月31日)加強清運,初一至初四(2月1日至4日)暫停清運,環保局表示,各鄉鎮市收運日程不同,提醒民眾注意。

環保局指出,這幾天民眾大掃除,縣內每日垃圾量有增加,廢家具、廢家電等大型垃圾也變多,大型垃圾可事先與各清潔隊連繫,不要任意棄置路邊。

環保局表示,春節連假從1月29日至2月6日,1月29、30日為週六、週日,多數公所收運垃圾日程沒有變更,斗六、斗南、虎尾、西螺、土庫、古坑、大埤、二崙、崙背、元長、四湖等鄉鎮市則啟動加強清運,1月31日除夕各鄉鎮市從上午開始加強清運。

大部分初一至初四停止收運,初五恢復加強清運;但西螺、大埤初一至初五停收,麥寮只初一停止收運,初二即恢復清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