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高雄未見返鄉車潮 國道10號左營端卻定點堵車

高雄未見返鄉車潮,國道10號左營端卻定點堵車。(取自高速公路1968)

高雄未見返鄉車潮,國道10號左營端卻定點堵車。(取自高速公路1968)

2022/01/29 11: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今日開始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儘管疫情肆虐,但仍須返鄉團聚。不過,高雄未見返鄉車潮,反而是銜接國道10號左營端塞車回堵,出現定點的狀況。

依據「高速公路1968」資訊,高雄今天上午出現黃色(將滿)、紅色(已滿)狀態的路段,主要是國道10號左營端,以及高雄港區的高架橋,國道1號南下未見返鄉車潮,一路順暢。

國道10號左營端包括東向前往鼎金交流道接國道1號南下,以及西向的民族路與自由路匝道進入市區,幾乎呈現定點狀況。

不過,雖然車流都在逐漸緩解,但直到中午過後,仍是紅色滿車或定點塞車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