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收假了!水底寮至今尚順暢

枋寮水底寮尚未出現車潮。(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即時交通資訊網)

枋寮水底寮尚未出現車潮。(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即時交通資訊網)

2022/02/06 14:0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為期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收假日,原預計南台灣公路易塞熱點的枋寮水底寮午前至今皆的北返車潮未現,疑似歷經昨天南、北都塞車的提前返工、返鄉潮後,墾丁、台東的觀光車潮已部分清空。

警方統計,昨天早上10點到11點北返車次就已達1867次,且逐時增加,巔峰出現在下午16點至17點,單小時就出現2819車次,但持續維持2000車次以上的高峰直到晚上11點,北返車潮令人咋舌。

相較昨天疑似的提前收假,今天水底寮北返最尖峰直到12點至13點才出現,但也才1868車次,尚未突破2000門檻,警方目前仍未實施調撥南向車道予北向使用的措施,推測車潮不是已部分已返鄉,或是要直到最後一刻才趕著回家。

警方指出,目前南北車流量的差距不大,目前就看下午遊客玩水過後的時間,會不會再出現北返車潮,屆時在視車流量實施分流或實施調撥南向車道予北向使用的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