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鈴響結束作答不聽制止! 學測彰化考區2考生扣2級分

大學學測今天進入第二天,彰化考區有陽光露臉。(彰師大提供)

大學學測今天進入第二天,彰化考區有陽光露臉。(彰師大提供)

2019/01/26 18: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學學測今天進入第二天,考試科目為數學、國寫與自然,彰化考區今天共有9件違規,又以未攜帶有效證件正本最多,共有4件,而自然科則是有2名考生在結束鈴響後繼續作答,經制止還在作答,將依規定該科扣2級分!

彰化考區數學科考生共6004人,缺考89人,違規5人;國寫科考生共6046人,缺考84人,1件違規;自然科考生共5098人,缺考98人,違規3人。

今天考生違規部分,主要還是忘記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也未於規定時間內送達,共有4件,該考科都將扣減成績1級分。

手機鈴響或是震動今天共有2件,都將扣減該科成績1級分;還有1件是智慧型手表為開機狀態,雖無使用,但也將扣該科2級分。

但有2名考生在考自然科時,考試結束鈴聲響完宣布停止作答後,他們仍繼續作答,不聽制止答,將依規定扣減其該科成績2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