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生考學測遭寵物鼠嚇壞 中山女高證實:已向大考中心反映

中山女高的考生傳出考試期間遭老鼠爬上身,當場嚇得打滾尖叫。(圖擷自PTT)

中山女高的考生傳出考試期間遭老鼠爬上身,當場嚇得打滾尖叫。(圖擷自PTT)

2021/01/25 16:5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110學測日前結束,但現在卻傳出有台北市中山女高考生在考試時,發現其他考生攜帶寵物鼠應考。中山女高表示,確實有接到相關消息,但由於發生的考生非中山女高,已向大考中心反映,大考中心尚正釐清中。

有網友昨在Dcard貼文表示,學測期間有考生竟偷帶老鼠進教室,結果考試期間老鼠跑出書包外,並爬到一個女生身上,讓女考生坐在地上狂尖叫。有其他網友也留言說,自己的妹妹也在同個考場,當時現場的老師似乎沒有處理經驗,竟直接在考場討論處理方式,結果就這樣一路吵到考試結束。昨天也有網友表示,這位考生是中山女高的學生。

中山女高今證實確有此事,上週五(22日)下午4點多有接獲一位學生家長打電話反映,孩子的考場有人帶寵物應考。校方表示,這位學生並非在中山女高考場考試,且校園在學測只是借場地,權責在大考中心。由於家長反映時考試時間已結束,中山女高因此建議家長就近向大考中心人員反映留紀錄。中山女高表示,事後校方也有與大考中心確認狀況,目前大考中心還在蒐集資訊。

大考中心今天下午也表示,依照考試規則,考場關於可以攜帶入座或隨身攜帶的物品,都有相關嚴格規定,其中並不包含寵物鼠。大考中心也已連繫考分區與當時的監試人員,要釐清事發所有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