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自然科考試 中投區7人違規

國中會考第2天考自然等3科目,中投區首節自然科298人缺考,並有7人違規。(記者佟振國攝)

國中會考第2天考自然等3科目,中投區首節自然科298人缺考,並有7人違規。(記者佟振國攝)

2018/05/20 11:2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中會考第2天,第1節考自然,中投考區298人缺考,有7人違規,包括提前或逾時作答、考試嚼食口香糖、提前翻開試題本、電子錶發出聲響,其中1名考生偷看他人答案,被監考老師當場發現,屬較重大違規行為。

國中會考今續考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等3科,首節自然科考試,中投區缺考298人(台中區245人、南投區53人),考場秩序大致良好,但有7人違規,其中1人在答案卡上方畫記圖形、2人提前或逾時作答、1人嚼食口香糖、1人提前翻開試題本、1人電子錶於應試過程發出聲響。

較嚴重違規則是1名考生偷看他人答案的作弊行為,當場被監考老師發現制止,並依違反試場規則處理方式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