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成績今、明複查 咦!超高分群也來申請

中投考區主辦學校暨大附中工作人員,9日受理考生複查成績。(記者陳鳳麗攝)

中投考區主辦學校暨大附中工作人員,9日受理考生複查成績。(記者陳鳳麗攝)

2018/06/09 18:16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昨天公布成績,今天(9日)起一連兩天受理考生複查成績,中投區考生今天有159到主辦的暨大附中申請複查,最讓承辦人員印象深刻的是,有4名高分群考生,都是5A並有7個「+」以上,都是保證上第一志願學校的成績,仍來複查。

複查自然科最多 不少是B++拚翻盤變A

國中會考中投考區今天是複查成績的首日,考生或家長須親自到主辦的主辦學校暨大附中辦理,一天下來有159名考生來申請複查。暨大附中統計發現,約有6分之5的考生只複查單科,且以自然科的複查人數最多,而且不少成績是B++,推測可能是因自然科題目最少,若有1題翻盤,分數可能就會讓B++變A。

暨大附中也發現,今天前來複查的考生,就讀私校的比公立國中的學生多,最特別的是,裡面有4名考生的總成績都是5A且有7個以上的「+」,都是篤定可上台中一中或台中女中的成績,會來複查成績,研判應該是感覺拿到的成績比自己預估的差。

中投考區主委張正彥說,明天還有一天可複查成績,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要申請複查者,一定要帶成績通知單,並檢附複查成績申請表(在簡章的附件中)、身分證或准考證、學生證等證明身分文件,還要備妥貼足35元郵票的標準信封1只。

中投區會考考生或家長,9日到暨大附中申請成績複查(記者陳鳳麗攝)

中投區會考考生或家長,9日到暨大附中申請成績複查(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