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0違規0申訴送紅包 高雄9考場拿到1000元紅包

承辦高雄區國中會考的中山高中祭出考場O違規O申訴送紅包,高市21所考場有9個考場零違規,拿到1000元的紅包獎勵。(記者方志賢攝)

承辦高雄區國中會考的中山高中祭出考場O違規O申訴送紅包,高市21所考場有9個考場零違規,拿到1000元的紅包獎勵。(記者方志賢攝)

2020/05/17 13:4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中會考今上午結束,高雄考區今有8件違規,2天合計26件違規事件,為減少違規,今年承辦的中山高中祭出考場0違規、0申訴送紅包獎勵,全市21所考場有9個考場0違規,拿到1000元的紅包獎勵。

主辦今年國中會考的高雄考區試務會主委、中山高中校長王雪娥表示,往年國中會考高雄考區違規案件都30、40件以上,透過0違規、0申訴的獎勵金,由中山高中家長會提供獎勵金,鼓勵所有監試人員提醒考生不要提前翻閱試卷、手機等違規物品不能帶入試場,降低考生違規案件。

王雪娥認為獎勵金發揮作用,昨天有18件違規,今天8件違規,分別是提前翻開試題本者3件;攜帶運動手環等進入試場,且隨身放置者3件;疑似逾時作答,經制止不從者1件;疑似於答案卡(卷)上作標記者1件。

王雪娥說,全市21所考場有9個考場0違規,這9個0違規的考場,均可拿到1000元紅包。今年國中會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21所考場都希望做出最好服務,也希望每位孩子考出最好成績,進入他們想去的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