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落幕 竹苗區6生發燒啟用6備用考場

竹苗考區未傳重大違規,考生也均配合防疫規定。(記者鄭名翔翻攝)

竹苗考區未傳重大違規,考生也均配合防疫規定。(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5/17 14:4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中會考今落幕,竹苗考區共6位考生出現發燒症狀,啟用第二類備用考場完成考試,另有11件第三類一般違規,但未傳違反考場防疫規定之情事,明將由試務會討論違規是否成立,再送全國試務會核定;總計竹苗區共1萬5589名考生,622人次缺考,缺考率約0.66%。

負責竹苗區試務的國立竹南高中指出,2天試期共計有6名考生出現發燒症狀,啟用6間第二類備用考場完成考試,初步了解均無特殊接觸史、旅遊史。

另,竹苗地區共有11件第三類一般違規,包括提前翻閱題本、電子錶發出聲響等,明將由試務會進一步討論違規是否成立;而全體考生皆配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等,未傳出相關違規情事。

總計竹苗區共1萬5589名考生,社會科缺考95人、數學科缺考93人、國文科缺考96人、寫作測驗缺考107人、自然科缺考116人、英語閱讀缺考115人,共622人次缺考,缺考率約0.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