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 嘉市2人拿滿級分

嘉市南興國中謝采凌(左)感謝老師李秀玲3年來的指導(右)。 (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南興國中謝采凌(左)感謝老師李秀玲3年來的指導(右)。 (記者丁偉杰翻攝)

2021/06/11 21:18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出爐,嘉義市5A++、作文滿級分共2人,分別為北興國中黃冠鈞、南興國中謝采凌。

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說,黃冠鈞未在校外補習,平時靠的就是認真學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堂上認真聽講,遇到不解的問題,會主動向老師請教,謙遜溫和令師長印象深刻。

張金龍說,該校今年會考開出紅盤,全校共計42名同學達會考5A以上成績,1A以上學生人數達212人。

南興國中謝采凌成績優異,媽媽是學校的國文老師,從小在媽媽薰陶下,她很喜歡閱讀,升上國中後,選擇就讀管樂班,是班上打擊木琴好手,讀書之餘,喜歡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謝采凌感謝學校各科老師的教誨與指導,導師李秀玲3年來用心照顧班上每一位學生,讓大家可以開心地在校學習。

嘉市5A++學生,民生國中3人、玉山國中2人、蘭潭國中1人。民生國中校長陳明君說,該校陳禾書、李宜蓁、劉軒妤3人考出5A++亮眼成績、26位學生達5A以上、211位高達4成達到嘉中、嘉女入學門檻。

據了解,今年嘉中、嘉女錄取標準跟以往差不多,嘉中1A4B、嘉女2A。嘉義考區「成績複查」受理時間為6月15日、16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受疫情影響,採現場(嘉女警衛室)、傳真或線上繳件方式辦理。

嘉市北興國中黃冠鈞(左)沒補習,國中會考拿到滿級分。(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北興國中黃冠鈞(左)沒補習,國中會考拿到滿級分。(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