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公墓旁的學校 嘉義縣忠和國中會考成績亮眼

位於公墓旁的嘉義縣忠和國中會考成績亮眼。(忠和國中提供)

位於公墓旁的嘉義縣忠和國中會考成績亮眼。(忠和國中提供)

2022/06/11 16:1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忠和國中位於嘉義地區最大的牛稠埔公墓入口,也是前往嘉義市火化場必經之處,遇黃道吉日喪葬隊伍絡繹於途,但在歷任校長與教學團隊努力下,學習效果不受出殯噪音影響,今年會考成績可上第一志願者逾2成5,表現相當耀眼。

嘉義縣110學年度唯一新課綱前導核心學校的忠和國中,自107學年獲教育部遴選為「新課綱前導學校」,以「校訂課程,是學習能力的奠基工程」精神交出素養導向教學成果,不但學生多元適性成績亮眼,這次會考拿A達嘉中嘉女錄取標準有25人,C則大減58.7%,增A減C大成功。

忠和校長黃雪惠表示,今年會考5人拿到5A亮眼成績,其中3人得到5A8+高分,3A以上也高達6人,有25人達嘉義地區第一志願錄取標準,比例在全縣國中名列前茅,減C成績更是斐然,繼去年國英數減26%後,今年國英數社自5科全部減C大成功,大減了58.7%。

5A同學中,5A8+作文6級分的王雅萱曾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獲全國特優;林宥欣全縣舞蹈比賽特優,林家慶勤學好問,兩人皆獲5A8+作文5級分;5A6+的賴宣丞國三停止補習自學;蔡妤彤平日由祖父母照顧,喜歡閱讀與繪畫,也獲5A5+佳績。

黃雪惠指出,全球化時代來臨,為儲備學子未來具備雙語、科技的國際移動力,校方整合多方資源,引進教育部第一外師發展雙語實驗課程和國際教育SIEP計畫,整體課程發展以以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作為課程核心主軸,重視跨域設計及素養導向教學,學生目前已與多國完成文化交流,開闊國際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