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資訊月列車11日開到台中市 150家廠商參展

台中區資訊月11日在台中市開展(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區資訊月11日在台中市開展(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08 16: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資訊月列車將於11日開到台中市,共計有150家廠商、800個攤位展出,由於政府推動民眾買節能家電補助政策,因此今年資訊月也推出家電產品,讓所展出的產品更多元化。

104年台中區資訊月將於12月11日至12月16日一連6天,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資訊月展結合了硬體設備、通訊、影音、電器等產品,規劃了主題政府區、電腦系統區、行動通訊區、影音家電區、數位相機區、數位學習、數位周邊、以及綠能環保電氣交通工具區等豐富多樣化的展示區域,將全年度最有看頭的科技應用、及創新科技集結於資訊月展示活動。

同時搭配各家廠商年底之促銷、以及政府推出之家電補助等活動,預計今年可吸引超過50萬的參觀人潮。

今年展場仍以手機及4G通訊及win10、電競筆電,以及數位家電區為重點。

會展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電競類商品,電競類產品打破電競筆電以往沉重的形象,推出輕薄同時高效能的筆電,同時電競桌機以及專業級的顯示器,更是電競迷的不可不看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