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蕭美琴、劉建國、陳瑩三角戀? 當事人否認

2011/09/16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政壇再傳出勁爆八卦消息,指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與立委劉建國曾交往過,但在五都選舉時立委陳瑩介入,時任蔡英文新北市長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蕭美琴因而辭去發言人一職,散心療傷去。

對此消息,劉建國昨晚受訪時否認指出,「同事之間相互扶持,偶爾開玩笑以姊妹相稱,被影射成這樣太離譜!」陳瑩受訪時呼籲大家「多去看國片賽德克.巴萊,少看八卦新聞!」

人在美國的蕭美琴表示,她正忙著蔡主席出訪的工作,私人領域問題不願回應。

政壇昨傳出「瑩建琴」三角戀消息,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私下表示,先前就有聽過相關傳聞。由於蕭美琴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未來進入立法院,三人關係恐又遭外界作文章。

根據政壇傳出的消息,二○○九年雲林立委補選時,蕭美琴因助選的關係與劉建國相識,劉建國出身雲林基層,做事認真努力,補選一役獲勝,鼓舞當時士氣低迷的民進黨。之後傳出劉與蕭秘戀,展開交往。

劉建國進入立法院後,因經常在立院與陳瑩同進同出,開始出現陳瑩對劉有意思的傳聞,也有媒體報導過相關消息,但遭兩人否認。政壇也傳聞,蕭美琴知道陳瑩對劉建國有意,劉則向蕭保證絕對不會與陳瑩交往,不過後來的發展卻是蕭美琴黯然退出。

傳蕭曾請辭療情傷

時任蔡英文新北市長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蕭美琴因而請辭,當時傳出蕭請辭是因與另一位發言人鄭文燦不和,不過黨內另有傳聞指,蕭是因為「情傷」而選擇離開,甚至還傳出對方是外國人,但都無人證實,當時黨內也有人知道其實對象正是劉建國。當時蔡英文對外表示,蕭美琴另有要務,等其他事情忙完,應該就會歸隊。

劉昨受訪指出,在蔡主席訪美的此時爆出這個消息,「是不是有什麼政治意圖?或是要醜化我?」這樣的報導若只是娛樂性就算了,但他擔心傷害兩位女性。

另傳出陳瑩經常出入劉建國的雲林服務處,陳瑩昨說,「可以去問服務處的人啊,有誰看過我?」她直呼國難當頭,怎還有心情說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