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高市新任警局長陳家欽:打造零恐懼城市

高雄市警局長交接,由副市長陳金德(右二)主持、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左二)監交,新任局長陳家欽(右一)正式走馬上任。(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警局長交接,由副市長陳金德(右二)主持、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左二)監交,新任局長陳家欽(右一)正式走馬上任。(記者黃良傑攝)

2015/01/17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長昨天交接典禮,新任局長陳家欽表示,這是他第四度回到高雄服務,承諾為市民打造零恐懼的宜居城市,一同翻轉港都成為國際城市,警政服務一定要讓市民揪感心。

新任局長陳家欽是警大刑事系四十五期、警政研究所十四期碩士班畢業,美國紐海芬大學碩士,也是李昌鈺博士的高徒,曾任保二總隊長、高市警局副局長、刑大大隊長、屏東縣警局長及警政署法制室主任等,警政資歷完整。

出席的副市長陳金德推崇榮退的黃茂穗局長學問及領導力好,任內頻創歷史成績,改善高雄治安、提升戰力、績效評比,六都中都名列前茅,也反映在市府治安滿意度上,曾是各局處之首,陳菊市長特別要表彰、感謝黃局長,市民對高雄市府滿意,若有選票反映在市長身上的話,黃茂穗功不可沒。

陳家欽表示,這次是第四度回到高雄市服務,對這裡有濃厚感情,回來的責任更重!高市未來要翻轉為國際城市,警政也要跟著翻轉,並承諾治安工作要讓市民免恐懼,警政服務方面要讓民眾揪感心,一同打造宜居的國際城。

他強調未來四大警務重點,一、不容許集體在街頭滋事鬥毆行為,全力掃蕩,用組織犯罪偵辦,二、詐騙集團還是非常囂張,多宣傳讓市民了解新手法減少被害損失,三、重視青少年使用毒品,尤其K他命,警局會結合市府、社團共同防治、輔導,避免學子淪落毒品深淵,四、警局服務強化網路平台與市民溝通,面對新世代挑戰,高市警局必須即時反應、滿足市民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