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指考延到7/3~7/5 放榜維持8/7

大考中心宣布,指考從原本的7月1日到3日,延後7月3日到5日施測,8月7日放榜時間不變。(資料照)

大考中心宣布,指考從原本的7月1日到3日,延後7月3日到5日施測,8月7日放榜時間不變。(資料照)

2020/02/12 17:4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級學校延後開學,連帶衝擊到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大考中心宣布,今年指考日期延後,從原本的7月1日到3日,改為7月3日到5日施測;後續作業時間被壓縮了2天,大學招聯會及考試分發會等單位都說,會努力加班,讓指考完後的考試分發不延後,維持8月7日放榜。

大學招聯會執行秘書戴念華說,因應疫情發展,為了讓學生更安心,經教育部、大考中心、招聯會及高中等各方代表開會,今天宣布指考延後,目前考試相關由大考中心負責,招聯會則預計明天召開教務長工作小組會議,將宣布並討論後續招生作業配套,提醒各校提前因應。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說,接收到今年指考時程延後的消息後,下午緊急討論,目前在分發作業上,時間雖被壓縮2天,但會努力加班處理,預計會按照既定期程走,但希望四技二專統測的回流統計,還有大考中心的成績公告組合等,要在7月20日之前提供,而考生方面,則可在7月24日到28日之間上網登記志願,如期在8月7日放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