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錄取成大電機美國普渡雙聯組 台東高中蔡宗翰可獲國際頂大教育

台東高中數理班蔡宗翰錄取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普渡雙聯組。(蔡宗翰提供)

台東高中數理班蔡宗翰錄取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普渡雙聯組。(蔡宗翰提供)

2021/08/31 20: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大學指考分發,國立台東高中一有38名同學錄取,其中10人國立大學,數理班的蔡宗翰錄取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普渡雙聯組,一舉獲得國內與國外頂尖大學的優質教育培訓。

成功大學與美國普渡大學合作的雙聯學位計畫,採3+1+1模式,前3年在成功大學修讀電機系(含普渡大學合開)課程,第4年起至美國普渡大學就讀,符合普渡大學電機與電腦工程系碩士班申請資格並獲錄取者,第5年將銜接攻讀碩士學位,預計1年完成畢業規定。

數理班導師陳嬿羽說,宗翰平常非常認真讀書,擔任過很多班級幹部職務,為人是很低調努力的那種,個性沉穩冷靜,做事情都很踏實,而且頭腦清晰很值得信賴。

校長蔡美瑤說,目前升學進路管道非常多,雙聯學位對高中生而言,是另一種升學進路的選擇,大多僅需花費國立大學的學費,就可取得雙學位。成功大學在台灣已是優質學校,順利的話又能同時取得美國普渡大學的學位,並且成為電機領域的專業人士,期待宗翰將來能以自己的專業涵養貢獻所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