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志願選填 南投45校長輪值服務

國中教育會考登場,南投縣長林明溱(左5)巡視考場後,宣佈縣府將開辦「會考後志願選填」服務工作,令人備感窩心。(記者謝介裕攝)

國中教育會考登場,南投縣長林明溱(左5)巡視考場後,宣佈縣府將開辦「會考後志願選填」服務工作,令人備感窩心。(記者謝介裕攝)

2017/05/20 16:1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為期2天的國中教育會考今日登場,南投縣各考場秩序良好,縣長林明溱巡視考場,除感謝工作人員辛勞,向陪考家長致意以外,也宣佈將開辦「會考後志願選填「服務工作,自6月9日起,全縣45位校長將到縣府行政辦公大樓輪值,提供家長及考生諮詢服務。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日在縣府教育處長李孟珍、南投高中校長巫春貴等人陪同下,前往南投高中巡視考場,他表示,縣府十分重視教育工作,希望南投的子弟,不管是選擇哪所學校作為升學目標,希望學生都要學習一技之長,將來才能貢獻所長。

為服務考生及家長,縣府首創「會考後志願選填「服務工作,將協調45位校長及10位輔導人員,從6月9日起至6月27日志願選填期間,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10時止,在縣府行政辦公大樓1樓輪值提供志填選填等相關諮詢服務,洽詢專線(049)22209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