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成績今揭曉 上午8點起開放上網查詢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今天寄發,上午8點起開放上網查詢。(資料照)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今天寄發,上午8點起開放上網查詢。(資料照)

2018/06/08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通知單,今天由各考區試務會寄發,上午8點起開放網路查詢,考生及家長可上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查詢。

今天上午8點開放網路查詢會考成績,同時也寄發成績通知單;9日至10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4時,為申請補發成績通知單、複查成績及結果通知。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有約23萬人報名,考生人數再創新低,不過全國高中職免試申請入學名額超過25萬個,且部分學校舉辦特招考試入學,加上五專、建教班等其他入學管道,今年高中職免試入學恐供過於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