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1個都不能少!偏校僅11考生 老師帶隊進試場

龍崎國中考生11位,老師帶隊進入試場,「1個都不能少」。(記者吳俊鋒攝)

龍崎國中考生11位,老師帶隊進入試場,「1個都不能少」。(記者吳俊鋒攝)

2019/05/18 13: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9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台南歸仁、新化等考場秩序大致良好,特殊考生應試也都妥善規劃,新豐高中更將1位車禍考生的休息區,安排在保健室,就近接受專業照料,相當貼心,;而位處偏遠的龍崎國中,考生僅11位,由老師帶隊前進試場,「1個都不能少」。

歸仁考場規劃在新豐高中,今年有1007位考生應試,因少子化的關係,試場比去年少了4間,到考率都頗高,考場秩序良好,沒有違規事項。

今年新豐高中監試與試務工作人員全由該校教職員工同仁擔任,參加應試的仁德國中、仁德文賢國中、關廟國中、龍崎國中、歸仁國中、沙崙國中的考生與家長休息區,都有彈性安排,冷氣全面開放不收費,服務周到。

今年新豐高中有1位車禍受傷的考生,校方特別安排休息區在健康中心,進出考場時由護理人員直接護送;另有1位肢障考生,行動不便以輪椅輔助,也有服務同學護送進出考場。

考生應試時,都由各校老師帶隊進入考場,秩序良好,位處偏遠的龍崎國中,考生僅11位,全員到齊,且都專心準備,希望能考取佳績。

至於新化高中考場,考生782人,2名特殊考生都有妥善安排,應試順利,家長肯定;整體到考率也不錯,有1件手錶發出聲響的違規事件,其餘考試秩序良好。

考試鐘響,學子們有秩序地進入試場。(記者吳俊鋒攝)

考試鐘響,學子們有秩序地進入試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