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會考不送用餐隔板 台南考區戶外搭帳篷

台南二中利用每日學生上學時間,演練國中教育會考考生測量體溫的情境。(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二中利用每日學生上學時間,演練國中教育會考考生測量體溫的情境。(記者劉婉君攝)

2020/05/06 20:2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新北、台北市發送用餐隔板給考生,台南市則將採取戶外搭帳篷,搭配梅花座規劃,保持社交距離。有約1700名考生的台南二中考場,預計搭設57頂帳篷。

國中教育會考防疫,所有考生須量測體溫及戴口罩,台南考區共有1萬6154名考生,在全市17個考場應試,其中,台南二中考場有來自5所國中,約1700名考生,校方最近1個月來,利用每天上學時間,演練為考生量測體溫,以及試場開冷氣也開窗等措施。

校方表示,會考將於16及17日兩天舉行,學校於上午7點就會開放考生入校,也會派員提早在現場視狀況調整,當天考生必須憑證件進入,考生服務隊等人員也須出示通行證,採人車分流方式,所有考生分為2條路線,經由紅外線體溫量測儀測量通過後,再前往各校的休息區,家長一律不可陪考。

由於每一節考試過後,試場都會進行消毒,中午時考生不會留在原地用餐,而考生用餐時必須暫時取下口罩,室內休息區無法在符合安全社交距離的情形下容納所有師生,因此,考場學校將在戶外搭設帳篷,座位也會依社交距離安排,每個帳篷將可有20人使用,考生的便當則由各國中自行訂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