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會考口罩考初試體驗 考生:坐冷氣下方「賺到」

會考口罩考初試體驗,考生:坐冷氣下方「賺到」。(記者蘇孟娟攝)

會考口罩考初試體驗,考生:坐冷氣下方「賺到」。(記者蘇孟娟攝)

2020/05/16 10: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中會考今日登場,今年會考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考生進考場及考試期間須全程戴口罩,上午第一節社會科考試結束,考生戴口罩應考初體驗,有人說,感覺還好,但有學生開心直說,正好坐冷氣下方,沒有感到太悶,「賺到」!

會考登場首日台中豔陽高照,考生戴上口罩進場,有人受不了一進考場就把口罩拉到下巴,考生均抱怨,「很悶」,更有人擔心呼吸不順暢,「怕寫到睡著」。

不過,上午第一場社會考科結束後,考生步出考場如釋重負,不少學生對戴口罩應考心得是「還好」,多數人說,考前學校就要求大家全天候戴口罩活動,今天還算習慣,沒有影響到作答心情。

不過,有考生哀怨指出,雖然今天試場內有開冷氣,但座位正好位於窗邊,因試場規定須開窗,「冷氣都跑掉了」,感覺有點悶熱;另一名游姓考生則開心直說,座位正好在冷氣口下方,「很涼、很舒服」,沒有感到戴口罩悶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