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社會科 考生:有寫過考古題作答沒問題

國中會考首日第一節考社會科,考生普遍認為與模擬考難度相似。(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國中會考首日第一節考社會科,考生普遍認為與模擬考難度相似。(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0/05/16 13:2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今日登場,上午第一節考社會科,台北考生反映,今年難易度與模擬考差不多,許多題目甚至從歷屆考古題出,有寫過考古題作答沒太大問題。

北市建成國中考生呂昱昕覺得,社會科整體難易度是中間偏難,比考古題簡單、與模擬考差不多,像是有幾個題目比較靈活,需要時間思考才比較能夠作答。

建成國中考生郭芳妤認為,難易度與模擬考相似,題目不少是從考古題出題,有一題考羅馬選舉的制度,用另一種形式出題,類似換湯不換藥,所以有寫過考古題就會比較容易作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