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竹市樹林頭公園花海 走春新景點

新竹市賞花新景點,市府都發處今年在國防部眷村閒置場地開闢樹林頭公園花海,近期波斯菊等花種開花,成為賞花新景點。(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賞花新景點,市府都發處今年在國防部眷村閒置場地開闢樹林頭公園花海,近期波斯菊等花種開花,成為賞花新景點。(新竹市府提供)

2016/02/15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春賞花新去處!新竹市都發處活化再利用國防部樹林頭五、六、七眷村已閒置近十年的土地,大規模整地、種植花苗,搖身變成走春賞花新景點,最近各種波斯菊、馬櫻丹和瑪格麗特等花草陸續綻放,不少人把握年節最後假期,到樹林頭公園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息。

士林社區發展協會郭理事長宗源說,今年樹林頭的春節花海地景,以花卉交織成大地畫布,並以圓弧、同心圓造型,展現出不同地景風味。元宵節時,樹林頭境福宮更將結合文化局舉辦花燈活動,讓民眾既能欣賞創意花燈,還能漫遊花海美景,是走春最佳選擇。

樹林頭春節花海有○.四公頃,種有情人菊、瑪格麗特、鼠尾草、馬櫻丹等花卉,已陸續綻放,花期約一個月,五顏六色的花況,為先前寒冷的冬天增添暖意。

特別的是,今年的花海由景觀專家李碧峰規畫設計,地點就在東大路二段一九八巷旁二.八公頃的綠地,鄰近樹林頭觀光夜市旁及警察局交通隊道安組辦公室,適合全家一同出遊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